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加盟哪个牌子好? 厚兴家族童装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8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放开让很多家庭都开始准备生第二个宝宝,这意味着将会迎来童装市场的又一次繁荣,可以说,选择童装行业是不错的致富途径,但面对市场上众多的童装品牌,到底选择哪个品牌来加盟才比较合适呢?厚兴家族童装正在面向全国进行火热招商中,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下这个品牌吧!

厚兴家族童装是韩国林芊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公司坐落于中国童装名镇织里,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客服、加盟连锁于一体的专业童装品牌运营公司,厚兴家族童装自创立以来,就坚持用自己独特的审美观和品味,将时尚和纯真、个性与气质、生活与艺术,细节与态度写进了厚兴的每一款童装,并选用高档精梳纯棉面料,带给了孩子时尚与舒适并重的穿着体验,深受家长和孩子青睐。

厚兴家族童装时尚新颖的设计加上健康舒适的穿着体验,奠定了厚兴家族童装在消费者心中稳固的地位,而厚兴家族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则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了值得信赖的保障,不管您之前有没有相关的经验,加盟厚兴家族童装,都能保证您顺利开业并赚钱多多!目前,厚兴家族童装面向全国招商加盟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您对我们的品牌有兴趣,想要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欢迎致电!联系方式:1815728369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