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隆重祝贺VISHINE 唯炫女装入驻河南信阳金博大商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05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年的五一都是开业的旺季,更有许多服装店摩拳擦掌、厚积薄发等待五一这个好时机。VISHINE 唯炫女装品牌的许多加盟商就选择了在这一天开业。五一假日期间,VISHINE 唯炫女装河南信阳金博大商场店盛大开业,精致清新的装修、五彩靓丽的新款产品,让店铺成为商场内的闪亮新星。

开业当天,鲜花、红酒、甜点迎接着每一位进店的顾客,热情专业的导购服务为每位顾客推荐最适合的靓丽服饰。宾至如归一直以来都是每位VISHINE 唯炫人的服务理念。此时正值初夏来临,VISHINE 唯炫女装2015年夏季新品已经全面上市,琳琅满目的产品陈列在店铺的每个角落,在炽热的灯光下显得更加光彩夺目。让每位女性因为VISHINE 唯炫而变得更美。 

VISHINE 唯炫女装,一直秉承着创新和谐、都市时尚、品味女人的产品理念,创造出个性不失优雅,简洁不失有型的品牌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品牌也一直持续发展,成功进驻国内众多商场,现在正值招商旺季,VISHINE 唯炫女装期待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与VISHINE 唯炫共搏美好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