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三十而立的男人穿什么品牌 成功男士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5-04 08: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三十而立,男人三十真是风华正茂的年龄,如果一个男人在三十岁之前没有找到自己的成熟,请你不要离开他,因为他真的是没有成熟,男人不想女人成熟的比较早,男人三十才会出拼自己的事业,一个男人优不优秀看他的穿着就可以看出来了,三十而立男人适合穿什么品牌呢?小编介绍这款李蕾斯商务男士品牌。

LeeLeith李蕾斯男装源自于时尚之都香港,已成功在大陆运营十一年.产品覆盖了20—40岁之间时尚成功男士,20-40一个从创业到成功,不管是事业还是家庭都已经完美的年龄阶段,这个阶段的穿搭才是男人最精致的年华,赶紧来李蕾斯男装看看吧。

2015春夏新款释出李蕾斯男装为你挑选自己适合的款式,春夏季节的清凉装扮具看它的了,从圆领T恤青年时尚的装扮,POLO衫慢慢步入成熟的阶段,小西装的休闲风格,那是有点小成熟的你,所穿出的自信穿搭,LeeLeith李蕾斯男装给你自信,给你每个阶段的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