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品牌内衣河南洛阳新店试营业 五一正式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9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29日消息,国内著名内衣品牌闺秘位于中国历史名都河南洛阳的新店即将盛大开业,目前,这家新店正处于试营业阶段。首先预祝闺秘品牌内衣河南洛阳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闺秘河南洛阳店河南洛阳店老板梁彦如女士在成功签约闺秘品牌之后,立马开始着手店铺的装修工作。闺秘品牌空间设计师免费为梁女士设计制作了店面装修方案,按照闺秘品牌统一形象的品牌建设要求,梁女士的品牌内衣店在设计装修方面以白色调为主,凸显闺秘门店简洁精致的品牌形象,由于梁女士的店面只有大约30平方米,所以在装修方面花费的时间不是很长,半个月便完成了所有的装修工作。

闺秘河南洛阳店在店面完成装修工作之后,闺秘品牌的督导老师专门来到洛阳帮助梁女士进行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对产品的陈列,营销培训等一些列的工作。内衣店的产品比较丰富涵盖文胸、内裤、睡衣、情趣内衣、塑身衣等多个品类,在闺秘督导老师的帮助下按照色彩搭配学和产品分类进行有序陈列,实现了很好的视觉呈现。

闺秘河南洛阳店由于前期准备工作的顺利高效完成,而梁女士很早就把开业时间定在5月1日劳动节这一天,便决定从4月19日开始进行新店开业前的试营业。据梁女士讲述,之所以进行试营业是为了对市场进行前期的摸索,以便为5月1日正式开业造势和后期顺利拓展市场做铺垫。

闺秘河南洛阳店在试营业期间,梁女士的内衣店开展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包括全场内衣6.8折优惠,睡衣5折优惠,而到了5月1日正式开业期间,则是全场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