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广州尚都比拉服装有限公司乔迁新地址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4-28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风清拂盈盈的心事,流水静听心灵的声音,四月的天空韵染了芳菲的故事。与此同时,紫蔻ZEE&CO公司乔迁新址,全新而优雅的办公室环境,简约与时尚的巧妙结合,这就是紫蔻的特色。那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享受一下紫蔻ZEE&CO公司的新环境吧!

空间这么大,你想看哪就看哪。环境摆设虽然非常的简单,但是给办公人员别样整洁舒适的氛围。每一个办公区域也非常的明确,前台、技术部门、运行实践部门、办公室等等。小编认为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那可是相当棒的。同样,那在这样的环境下制造出来的产品也那更是相当棒的!

ZEE&CO品牌是广州尚都比拉服饰集团旗下品牌,由集团旗下广州市紫蔻服饰有限公司经营。目前ZEE&CO与尚都比拉产品重合度60%,ZEE&CO价格定位高于尚都比拉。ZEE&CO品牌坚持“精致小女人·轻奢快时尚”的理念,以实体店业务为主,电商业务为辅,承担集团线下市场拓展的重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