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版针织衫搭配 春季儿童韩版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5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文艺范,淑女风、小清新、可爱,这些风格哪个是你想给宝贝的穿搭呢?小宝贝的装扮可能已经成为了妈妈们一块心病了,没到换季都不知道怎么搭配,也不知道怎么穿才好,想要给宝贝装扮的韩范一点,可是又不怎么会,今天小编给你介绍安娜爱登这个童装品牌,韩范穿搭绝对是应有尽有。

安娜爱登韩版童装2015春夏新品服装款式,今天小编就不多介绍韩版的款式,就介绍两款时尚针织衫搭配,春季针织衫怎么搭配比较好看呢?小女孩针织开衫配上雪纺裙,春季浅色雪纺裙效果更好,配上一件脸色针织开衫非常的甜美哦。

男童针织衫款式搭配,小男孩的深色针织开衫搭配,内搭一件白色T恤+格纹休闲裤,这么帅气的装扮有没有一种韩剧的feel呢?韩剧里的小孩个个都是帅气十足,妈妈们是不是也该让自家的娃成为韩剧男主角呢?安娜爱登童装邀你来角色扮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