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闺蜜旅游穿什么衣服 闺蜜海边之旅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3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什么看自己的风格,还有看形式的流行,跟着流行找准自己的风格,据小编了解现在的姑娘很喜欢穿闺蜜装,跟要好的朋友几个穿一样的服装,那样你们会觉得没有特色吗?都是一样的衣服穿起来也不会感觉非常亮眼,Wonderful女装给你不一样的闺蜜装体验,夏天去海边那是必然的,海边闺蜜装穿搭。

去海边别的不说,雪纺肯定要有,雪纺连衣裙或是雪纺衫即可,这两款款式完全不一样的风格,但是花纹颜色元素都是一样的,所以只要款式不一样,效果就不同,吊带连衣长裙款式开叉设计非常性感,雪纺衣款式自然也不会落后,抹胸的版型荷叶边设计非常甜美配上白色短裤,效果也同样吸睛。

闺蜜就是穿一样衣服也不会抢风头的人,Wonderful女装吊带连衣裙款式,异域风情像是在热带一样,绿叶的点缀整体就是一种度假的风格,依旧是雪纺吊带连衣长裙款式,还有一款是短裤配上T恤,女神范和简约风的pk不同风格所以没有可比性,闺蜜也可以有这么一套出游穿搭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