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玛泰迩女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2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成为时尚潮人,当然要抢先一步掌握流行趋势,才能在时尚的舞台上战无不胜,虽说现在连夏日都还没到来,但是聪明的女孩子就要开始提前为自己置备‘战袍’了,以便自己时尚快人一步,那么今年的秋冬装将会有什么样的流行趋势呢?据悉,玛泰迩女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会已于近日完美落幕,而发布会之后当然将有全新秋冬新品隆重上市,为我们带来最新的秋冬时尚。

玛泰迩女装是隶属于深圳市泰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上,玛泰迩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新品发布会,带大家提前领略了2015秋冬女装时尚,随后发布会上发布的新品系列也将在各大门店隆重上市,如果你想要时尚快人一步,那么届时不妨就前往专卖店选购看看吧!

玛泰迩女装强调对质的追求,以简约优雅为原则,利用创新手法和上乘面料勾勒出舒适的极简线条,同时也利用了精妙的裁剪手法成就了服装自然而舒展的轮廓,将看似随意实则意味无限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极致,让女性自信独立、睿智内敛的个性在玛泰迩的衬托下展现的淋漓尽致,如果你想要成为气质优雅、自信独立、品味时尚的新时代女装,那么玛泰迩绝对你的衣橱必备品牌之选!

再次祝贺玛泰迩女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秋冬新品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