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缤果动漫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0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5年4月24日-26日
  • 联系方式:市场部(13247544229)
  • 举办公司:广东缤果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宏江路6号

 缤果动漫似心地善良的母亲,给孩子披上了一件五彩缤纷的外衣;缤果动漫似高大威猛的父亲,给予孩子最大的安全与保护,让孩子尽情的玩耍,一样的童年不一样的色彩,一样的年龄不一样的人生,彩色童年尽在缤果动漫。缤果动漫品牌童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26日隆重召开,欢迎广大加盟商、代理商以及意向客户们莅临现场,感受新一季的时尚盛宴,共商缤果动漫童装品牌发展大计。缤果动漫品牌童装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会议流程:

4月24日:加盟商、代理商、意向客户接送报到

4月25日:2015年秋冬新品模特走秀,公司全国网络媒体推广布点公布以及公司发展计划,会说话的童装新型卖点展示,缤果大型表演舞台剧演出。

4月26日:展厅静态看新款款式质量等。

此次会议全程餐食以自助酒会模式举行!

缤果动漫品牌童装,精选舒适、柔软、耐洗、环保、高质的面料,结合当下时尚元素,以及动漫卡通形象,追求突破常规,融入时尚、休闲、个性、潮流、经典、大方的风格,生动诠释孩子积极向上的生活、突显孩子们在梦想路上的灿烂成长。此次缤果动漫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会带你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敬请期待哦!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裘帛童装2015年秋冬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