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Cerruti 1881男装发布2015春夏新品时尚型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20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有着意大利服装中新古典主义代表的CERRUTI 1881男装,只要你是个稍微对时尚有些了解的人,想必都应该知道这个品牌吧?CERRUTI 1881男装一创立就以流线型的设计风格带给了人们前所未有的惊喜,它不但款式时尚新颖紧跟潮流,在裁剪上更是将意大利的手工传统、英国式的色彩配置和法国式的样式风格完美融合,融入了经典而又新鲜的品味,是众多上流人士和大牌明星的品牌之选。而近日,该品牌发布了其2015春夏新品时尚型录,我们一起来看看。

CERRUTI 1881男装本季发布的2015春夏新品系列设计糅合了流畅笔直的线条、微型印花图案、迷你提花图案、绉绸质感以及技术面料等多种元素,色系则由白色、灰色、灰绿色延伸至深蓝色、炭灰色及黑色,缀以突出的紫红色、鲜黄色和水蓝色以强调色彩对比,引领了最新的春夏男装时尚。

精湛的工艺,考究的裁剪,西装的肩部设计更是轻柔服帖,再加上直身裁剪和小比例翻领设计,CERRUTI 1881男装本季发布的西装新品即使在最细微入至的地方,都透露着品牌一直秉承的对欧陆质感和华丽裁剪的理念。

CERRUTI 1881男装2015春夏新品

CERRUTI 1881男装2015春夏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