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性女生穿什么裙子 中性休闲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8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甜美、可爱、帅气还是成熟风格呢?不管你是什么风格,小编让你爱上森系中性休闲风,木子衣芭中性休闲风格连衣裙搭配,不一样的连衣裙体现,据小编了解今年春夏季节森系的风格非常让人喜欢,而且每个人都想要拥有,木子衣芭女装森系风格穿搭不容错过。

木子衣芭女装渐变色连衣裙款式,T恤版型上衣颜色的渐变让整体非常有颜色感,让不少不敢尝试裙装的姑娘都可以尝试,T恤的拼接下摆是连衣裙裙摆,即不会显得非常甜美,又展现出女人味,这样的连衣裙可以配上平底鞋,不会穿高跟鞋的你不用担心。

中性女人也可以穿连衣裙了,你回家穿牛仔裤T恤妈妈会不会说你,女孩子就应该穿裙子,这次裙子的穿搭即满足了妈妈的心愿,也让自己尝试了下别的风格,在也不会是女汉子的形象了,纯色系宽松森系连衣裙款式,配上平底凉鞋也非常有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