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季衬衫怎么搭配 衬衫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6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了,冬装看样子真的该收起来了,再也不用过洗大衣、收大衣、找大衣的季节了,这个季节我们已经熬过来了,现在是真正春天来临了,水孩儿童装春季衬衫搭配,衬衫款式该如何搭配呢?牛仔衬衫、格子衬衫两种衬衫在春天该如何搭配呢?

先跟小编一样样来搭配,水孩儿童装牛仔衬衫款式搭配,一件浅色牛仔衬衫款式内搭一件白色T恤,最简单的装扮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休闲裤,整体适合学生气质的小男孩,潮流又非常具活力的感觉,牛仔衬衫也可以单穿不用搭配T恤。

格子衬衫搭配,格子元素是每年都少不了的款式,女生男生都应该有这样的款式,水孩儿童装男童格子衬衫款式搭配,衬衫的颜色一般都是比较的清新,也是内搭一件白色T恤,这样搭配就是比较休闲,但是春夏季节愈演愈烈可能两件会感觉很热,应该只要穿一件格子衬衫就够了。配上卡其色休闲裤或是短裤也可以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