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婴幼儿童衬衫怎么搭配 牛仔衬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2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已经是现在覆盖面很广的一个单品,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年龄已经没有了界限都可以穿的款式,衬衫款式从纯色系到格纹、条纹等款式还有牛仔衬衫已经慢慢的让人接受,而且也非常喜欢。儿童服装挑选搭配一直是妈妈们的烦恼,那么一童童装来帮你解决搭配问题吧。2015秋冬时尚魅力款式搭配。

衬衫纯色系我们可能已经选择过了,那么秋冬季节咱们就来一件牛仔衬衫吧,一童童装秋冬新款牛仔衬衫搭配,牛仔衬衫怎么搭配比较好看呢?都说牛仔可以hold住任何的颜色,那就赶紧为小朋友准备一件吧,一童童装为你搭配。

牛仔衬衫搭配,一童童装时尚魅力款式搭配,牛仔衬衫款式可以选择长款不用太过修身,这样秋季可以当做是外套内搭一件T恤即可,秋季可以当做内搭,配上一条灰色厚款休闲裤,保暖又时尚,小朋友的衣服袖子一般都不会很适合都是比较的长,那么卷起的袖子也很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