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各种类型女生适合的牛仔衬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09-11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烦恼过买回来的衣服不如挂在店铺好看,或者不知道怎么搭配吗?小编介绍最容易上身的牛仔布款,每个女孩子都必须拥有的!而且不同的穿搭可以让衣服的寿命更长哦,适合不同的温度穿着!

白净甜美feel

天气凉爽的时候牛仔衬衣做外套搭,渐变色的围巾把整体形象打造得很干净的纯洁感。搭配裤装显修身。

搭配方案:中袖蕾丝花边长衬衣+香水图案T+渐变色围巾+黑色镂空牛仔裤

复古女孩

短纱裙是可爱mm的最爱了,加上腰带能提升腰线同时也增加可爱 度。如果搭配上有复古味道的单品,就更好了!

搭配方案:中袖蕾丝花边长衬衣+粉红米色麂皮拼接平底牛津鞋+粉色水玉波点蝴蝶结发箍+粉红搭扣包

可爱女生look

单穿,最简单容易的一种穿法了。加上长靴的搭配就最可爱了,还有给人以舒服感觉的帽子,萌!

单品推荐:中袖蕾丝花边长衬衣

搭配方案:横条纹V领单袋长袖针织开衫+牛仔长袖衬衣+双球针织毛黑色+黑色牛仔长裤

帅气街头造型

天气转凉了,我们就把牛仔衬衣穿在里面,再套上一件条纹的针织外套,保暖又时尚!

流行范儿

最基本最容易上身一款穿着,全身重点是色彩的搭配和长度的选择!长款搭配打底裤加上高帮鞋,你就是范儿!

搭配方案:牛仔长袖衬衣+西瓜红头像图案长袖T+千鸟纹图案纱质打底裤
日本街头风

街头少女,玩味十足。可属性超高的一件单品!选对单品,搭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吧!

单品推荐:牛仔长袖衬衣

关健词:衬衫搭配
下一篇:秋冬牛仔衬衫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