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纯粹空间服饰2015年夏季招商酒会五月隆重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5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我们就要迎来五月,那个似水的季节,五月并不炎热,温暖的阳光与凉爽的气候正好适合出门游玩。在意穿着打扮的女士们在这个季节穿什么样的服装好呢?毋庸置疑当然就是纯粹女装了,那样舒适的穿着怎么能够让人不爱。

纯粹是一个文艺的、健康的女装品牌,适合当代的流行趋势,产品均是以棉、麻等为主,为女性提供正真的健康服饰。版型的宽松,每一个季节总是能够结合不一样的流行元素带给女性不一般的时尚感受。

也就是将要在那个似水的五月,纯粹女装将举行盛大的招商酒会,相信这样的品牌一定会吸引着更多女装加盟商的带来。这样出色的品牌的队伍不断壮大,同心协力,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凡报名参加者均有精美礼品赠送,并且酒会期间和纯粹女装签合作协议者,享受本公司最低拿货折扣,另送壹万装修红包。这样的惊喜不容错过,五月我们与您相约在杭州华悦国际酒店西餐厅,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