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快时尚品牌观察:维密颠覆传统上演与众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5 09: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时尚界“快、狠、准”为主要特征的快时尚在全球兴起,带动全球的时尚热潮。其中就包括了优衣库、ZARA、H&M等国际知名快时尚品牌,这兴起的快时尚模式正在被许多时尚服装品牌所接受。 

最近维多利亚的秘密告诉分析师,他们准备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复制ZARA快时尚品牌商业模式,从设计流程到供货都会加快,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与时尚个性的内衣时装。
时尚界“快、狠、准”为主要特征的快时尚在全球兴起,带动全球的时尚热潮。其中就包括了优衣库、ZARA、H&M等国际知名快时尚品牌,这兴起的快时尚模式正在被许多时尚服装品牌所接受。

最近维多利亚的秘密告诉分析师,他们准备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复制ZARA快时尚品牌商业模式,从设计流程到供货都会加快,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与时尚个性的内衣时装。

设计与补仓时间缩短

CEO Sharen Turney在一次电话会议中说道:“我们的产品研发时间已经缩减四个月,相信未来还能减两个月,并且补仓时间也将会缩短15天至25天之内。”

如何从ZARA快时尚商业模式寻找出维秘内衣品牌自己新的增长点,也是众多行业内关心的事情。ZARA的企业观念就是速度与相应能力比成本更重要,以小批量、快速在门店布局而闻名的ZARA快时尚品牌服装企业。维密已经做出很多的准备,从设计流程到补仓时间缩短,说明维密踏足快时尚行业有足够的信心。

运动女装快时尚模式

快时尚商业模式能够获得巨大的成功,并且颠覆时尚行业的传统商业模式,大部分来源于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与当下年轻人的个性追求节奏加快。这些因素导致传统时尚行业比较滞后,没有快时尚的迅速与流行。

未来运动女装品牌,一直是维密下一个利润增长点,加上目前时尚行业的款式更新换代速度加快,显然每年春夏2个产品发布已经满足不了现在年轻人的需求,快时尚行业都是每年4至6 种服装款式的发布。

正好维密的发力点在运动女装快时尚模式,因为服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就是快时尚商业模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