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丽绽放:茜施尔北京国瑞城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4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茜施尔自2013年6月创建北京办事处,店铺数量已攀升至7家,分别有西直门店、新街口北店、新中关店、太阳宫店、翠微店及国瑞城店,2015年茜施尔将大力进驻北京的黄金商圈西单及王府井,一定为京城更多的爱美女士服务,让更多女性实现内外兼修的完美追求。

4月13日,茜施尔北京国瑞城店盛大开业!国瑞购物中心作为京城“精致生活文化聚集地”,集中了国内外众多知名时尚品牌。茜施尔致力做中国调整型内衣第一品牌,期待诸位爱美女士的莅临与挑选!

茜施尔旨在为天下女性塑造美丽与健康而努力,已在中华大地建立了庞大的营销体系,2015年茜施尔将以北京为中心发力北方市场的拓展,国瑞城店的隆重开业,必定给京城的爱美女士别样的美丽体验!

欢迎来茜施尔北京国瑞城店,感受茜施尔内衣给您带来的璀璨魅力!

PS:茜施尔北京东直门东方银座店正在紧张筹备中,共邀大家期待与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