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理念 > 正文
每个男人家里都藏着一位天生购物狂的女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3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天地之造化,集日月精华于一身,或温柔、美丽、大方。但是,现在女人有着所有男人难以企及的强悍,这种深深的强悍足以让所有男人自愧不如。

有人形容网购说过这么一句话:每个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位败家的老娘们。这句话也想送给马云先生。阿里巴巴淘宝天猫一半多的营业业绩都是女人疯狂购物造就,从行为学的角度解释,一种身体自动触发的情感购物。这种情感购物,成就女人购物狂的美称。 

每个男人都有难以言痛的伤心往事,其中包括女人天生疯狂购物基因带给男人痛苦的记忆。

那就让小编带你认识女人疯狂购物背后的三条购买动机。

一.具有较强 的主动性、灵活性大部分女消费者经常光顾商店,购买商品。

女人逛街有三条理由:去看看有什么新款式、陪朋友去逛街、单身没男朋友只好逛街。

女性较多主动性购物,除了家庭需求、自我需求还有乐趣或消遣存在。

二. 具有浓厚的感情色彩女性特征具有感情丰富、细腻,心境变化剧烈,富于幻想。 

拥有爱情的女人,会坠入甜蜜的爱河中,但常常令男人所痛苦的绝对是逛街。失恋之后,也会疯狂购物,让自己彻底忘记过去。所以,购物在女人心里,就是变幻的彩虹桥,随着不同心情,细腻去感受购买带来的强烈情绪表达。

三. 购买动机容易受外界因素影响,波动性较大女性购买动机不如男性好,起伏波动性高。

有人说过:女人是善变的动物。上秒钟还是言笑晏晏,下秒钟就变得冷若冰霜。情商高的男人还能哄哄,情商低的小编,也只能漠视一切,像个无情剑客,岿然不动专心玩游戏。

从女人三大购物心理特征可以看出,每个男人家里的购物狂女人,不仅仅为自己,更多为家庭考虑一切。

请男人珍惜你们身边的购物狂女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