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火如荼的上海秋冬时装周 N的n次方带来了Christophe Terzian华丽大秀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4-13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上海秋冬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一场场时装秀是否带给你未曾有过的震撼呢?!是否有想过亲临现场感受更加猛烈的刺激呢?不能亲身体验的,那现在就跟着小编感受一次,N的n次方带来了Christophe Terzian华丽大秀,绝对让你窒息。

Christophe Terzian 是一位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暗黑浪漫主义时装品牌及奢华珠宝品牌的法国设计师。他的服装有着一种纯粹的巴黎态度,并被世界各地的都市人们所接受。在他的时装系列中,运用了高级定制的裁剪工艺,并搜罗全世界最漂亮的面料。他非常专注于刺绣及手工制作,为了使他的服装具有独一无二的感觉。

皮革和皮草的娴熟运用,铆钉、羽毛的细节装饰,特殊皮革的精彩演绎,蛇皮控的心在骚动…有的时候纯粹的华丽也许是一种大俗的表象,而这种大俗却让人爱不释手,于是化成另一种优雅了。

关健词:2015上海时装周
下一篇:适合20-40岁的品牌女装有那些 怎么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