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为什么有人感觉内衣店没有生意 内衣店为什么没有生意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10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经营内衣的经销商应该对销售额比较的敏感,特别是在一天结束之后,发现一天的时间过去得到的几乎没有进账。为什么生意会如此的差呢?有时候并不是你的款式以及店铺选址比较的偏。我们可以细致的观察一下店员形象是否过关。

作为消费者,走进店铺的第一印象不是你陈列在货架上的服饰款式,而是店员的形象。有时候店员聚在一起聊天或者是各自发呆,当有顾客进来的时候不是很热情,都能够影响顾客的第一印象。

如果你走进一家店面,看到店员各自发呆或者是接头交耳的聊天,并不理会你需要什么服务,想必在此刻你就会主动的退出该店,不会在这家店去挑选适合自己的新衣,即使有钟意的款式,也有可能放弃。

如果想留住顾客的话,不仅仅是内置的单品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还有店员的形象一定要做到:店里没有客人的时候,动作依然忙碌,而绝不是以上的服务动作,忙碌的营业员让走在外面的客人看在眼里,认为这家店的生意好,生意好就是货品好,既然货品好,就会下意识地走进去看看,有没有自己合适的,只有看看的人多了,生意就好了。

当然,服装店铺最好有迎宾。迎宾,对于服装店,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服务形象的窗口,其仪容仪表礼貌素质、服务水准将给客人留下第一印象,对服装店客人的购买行为产生极其重要的影响。

作为内衣店来说,也许店面不是很大,不用很多的营业员,这时候店主就要塑造好个人形象以及店内的整洁。当有消费者进店的时候,放下手里正在做的事情,迎接消费者才是。当然也不能过于的亲切,这样会吓走刚走进店内的消费者哦。

本文是由:“都市千彩丽人内衣品牌推荐

  

关健词:内衣市场
下一篇:盘点2015服装行业十大难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