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春季出游棒球外套搭配 时髦保暖两不误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0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近几年棒球服的大热,棒球服的款式越来越多款式也越来越新颖,大有人手一件,衣橱必备的趋势。接下来就跟随小编的一起去看看棒球服的独特穿搭术,趁着这乍暖还寒的当口一起把棒球服美美的穿起来!

浅粉色的棒球服,款式宽松休闲,内搭浅蓝色宽松衬衫,浅蓝色A字直筒短裙,色系相同却不显重复,反而整体配色干净清爽,浅灰色的针织帽起到很好的搭配效果,厚底的帆布鞋配上及踝短袜,时尚又新潮,手拿的透明盒状手包更是体现出了搭配者独到的眼光和对生活的小情趣,身材娇小可爱的萌妹子们不妨学着穿搭试一下。

学生党的必备穿搭闪亮登场,在经典款的棒球服袖子上配上不同的图案就又衍生出了一种新款式,白色的打底衫,经典款紧身牛仔裤,配黑色匡威帆布鞋都是学生党们的挚爱首选,再配上暗红色皮料质感的双肩包更是学生气十足,打眼一看就满是青春的气息。

经典款蓝白色插肩袖棒球服是越来越多美眉们的衣橱必备款,更是时下最流行的情侣装首选款式,内搭的浅色字母T恤,干净清爽。复古风潮来袭的高腰牛仔阔腿裤,散腿的设计更显腰细腿长,黑白条纹的长筒袜时尚前卫,整身搭配出挑却不出跳,给人一股舒服的学生气质,独特而又有鲜明的个人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