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冰雪奇缘·甜蜜入冬——GOGIRL2015秋冬发布秀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8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秋冬的快乐时光里,在浪漫飘舞的飞雪中,GOGIRL走过了夏日里托斯卡纳艳阳下的快乐时光,迎来了又一年的色彩盛会和环球旅游,带我们一起领略色彩斑斓宛如梦境的北极冰雪之旅。

安静典雅的雪白色绒毛最是温暖浪漫,鲜艳明亮的红色如同贵族般瞩目耀眼,饱满活力四射的香橙色是最亮眼的一抹色彩,少女色冰粉蓝与香黛粉蔷薇粉温馨柔然,落入森林深处的盎然绿意,以及华丽醒目的蓝色,更为温暖浓郁饱满的黄色,GOGIRL让秋冬依然处处洋溢着童话的缤纷色彩。

在GOGIRL发布秀上,续写着一段浪漫梦幻的“冰雪奇缘”,GOGIRL用充满艺术感的波普艺术兼具趣味与活泼,将幻想中的奇妙森林动物演绎成仿真印花,或变身为手工风格的民俗图案,五彩缤纷的蝴蝶翅膀取代了传统花卉,带来艺术感的趣味性,花卉图案也变得时尚动感,华丽复古的波西米亚民族风再次回潮,带来各种新奇、千变万化的图案组合,几何拼缝打破不同色有序排列营造缤纷万花筒,以简洁文字或搭配个性动感图案增添趣味性……让我们伴着淡淡的甜蜜浪漫入秋冬。

GOGIRL2015秋冬的主题分外充满故事感,魔法学院、都市旋律、摩登女孩、魔法森林、浪漫军旅、全球地理、粉彩冬日、休闲印记、静谧庄园、圣诞狂欢。

冰雪的季节,也正是GOGIRL明媚绽放的好时节,GOGIRL的世界永远洋溢着阳光缤纷、明亮欢快,GOGIRL明亮清新的色彩,有种唤醒寂静秋冬的魔力,将我们带入到GOGIRL描绘的浪漫梦幻世界里,赋予秋冬欢快的节拍,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如同冰雪公主才能拥有的美丽世界。这个秋冬,跟随缤纷浪漫GOGIRL,飞舞着缤纷动感的雪花,开启最美好的冰雪旅行吧。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 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五一出游穿什么 穿什么拍照最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