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杰米兰帝童装诠释今夏搭配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8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环保、创新、自由、童趣”是杰米兰帝人坚持不懈的设计理念,在产品创新方面,注重儿童着装舒适度的基础上,注入“小小主人、大世界!”的童趣文化,将“自由”与“环保”诉求无限放大!引进以目标为导向的理念植入产品研发中,推行“经营目标为导向-市场需求推导-商品规划主导的科学研发摸式。
杰米兰帝童装系列--是根据实用、活力、童趣的自由都市时尚生活方式设计的,系列包括:
1.都市风潮:设计元素包含活力、时尚、流行、混搭等众多元以打造都市潮童为核心; 

产品设计以体现孩子的童趣、活泼、可爱、卡通和穿着上的舒适放心为设计理念; 

2.卡通趣味:

产品以体现个性、甜美、可爱、主题突出尽显时尚风情; 

3.主题派对:

杰米兰帝童装以引领儿童优质生活,传播儿童健康成长的正确生活理念文化让全中国的孩子感受到自由、快乐成长的幸福使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