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施尔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06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仲春时节,草长莺飞,中国的服装行业市场也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茜施尔发布秋冬新品的隆重时刻,近日,“茜施尔2015秋冬新品品鉴会”在深圳求水山酒店隆重举办,成为这个浪漫季节里一道光华耀目的独特风景。 


★一场璀璨华丽的盛会★


茜施尔董事长——刘素音女士

茜施尔2015秋冬新品品鉴会以“璀璨”为主题:璀璨女人,譬如钻石,稀有而珍贵。女人有掌控一切美好的权利,流光溢彩间,倾倒众生。她可以温柔优雅,也可以孤傲神秘。

钻石之于女人,有着无法抗拒的玄妙魅力,它让女人浑身散发纯净光芒,那些蛰伏已久的人生梦想,在闪烁中悄然绽放。这是内心对美的纯净渴望,是一种全身心的、忘我的、虔诚无私的爱!

 ★一场雅致奢华的酒会★

 
茜施尔2015“璀璨”迎宾 

茜施尔秋冬新品品鉴会的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茜施尔加盟代理商以及特邀前来的各行各业的众多贵宾们,享受了一场雅致奢华的高端酒会。
贵宾们在此畅谈市场、放眼未来,也在此放松身心、纵享愉悦,觥筹交错中,饱含对茜施尔未来发展的祝愿与信心。

★一场动人心魄的走秀★ 


茜施尔2015秀场精灵 


茜施尔强大的设计师团队

新品走秀是本次“茜施尔2015秋冬新品品鉴会”的高潮部分,优雅的模特们在台上恣意释放女人的极致美体,以自信、浪漫与纯净将秀场引入一个奇妙梦幻的璀璨世界,完美的诠释茜施尔设计师团队的匠心之作,将茜施尔时尚、优雅的气质淋漓尽致的呈现在世界面前。

★一场激励信心的颁奖★ 


茜施尔优秀加盟代理商颁奖

“茜施尔2015秋冬新品品鉴会”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环节:优秀加盟代理商颁奖仪式。此次颁奖仪式共颁发了三十多个奖项,表彰成绩最优秀的加盟代理商,更鼓励全国的加盟代理商力争上游、勇于开拓。茜施尔此举极大的提升了加盟代理商的信心,也更加坚定加盟代理商与茜施尔共创辉煌的决心。

茜施尔——做中国调整型内衣第一品牌!每年的新品发布会,茜施尔都尽最大努力呈现产品最美的一面,不仅赢得品鉴会现场的阵阵掌声,更赢得茜施尔全国代理加盟商对茜施尔未来发展的充足信心。随着“茜施尔2015秋冬新品品鉴会”的圆满落幕,茜施尔市场发展的新局面随即开启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品牌内衣加盟 如何加盟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