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袭帛童装品牌故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6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裘帛品牌源于法国东北部一个古老而且美丽的小镇——香槟飘香的兰斯(Reims)地区的民间故事。公元1785年,战争的硝烟仍然弥漫在巴黎的街头,来自贵族家庭的尼克(Nick)和丹妮尔(Danielle)是亨利公爵的一对子女,由于战乱的动荡,年仅12岁和11岁的亨利兄妹跟随家人来到了这座偏远的郊外小镇上。

这座古老的小镇也留下了不少战争的印记,树木萧条地倒在路边,房屋也受到了严重的破坏,人们的脸上都流露着哀伤焦虑的神情。亨利一家坐在马车上看到这番景象痛心不已。突然,在街道的拐角处跑出来几个平民小孩,他们穿着破旧的衣服、皮肤脏得就像烟囱工人一样,一边追逐一边玩耍,脸上却始终洋溢着属于儿童的纯真笑容。

亨利兄妹的目光瞬间被这些正在玩耍的小孩子所吸引,这一幕也深深触动了公爵夫妇不安的内心。他们叫侍女喊住了这些孩子,请他们一同坐在马车上,这些小镇孩子很快地就和亨利兄妹打成一片,一路上倾听孩子们天真无邪的交谈,亨利公爵的内心又重新点燃起了对生活的激情和信心。

后来,公爵一家在小镇上生活了4年多,这4年来,亨利夫妇把小镇上的每个孩子都视如己出,还亲自为孩子们缝制衣服、烹饪美味甜点,尼克和丹妮尔每天与其他孩子无忧无虑地玩耍,并四处帮助小镇上生活的居民,镇上的人们都非常爱戴和尊敬亨利家族。

1800年,战争结束,亨利公爵决定回到巴黎中心,当小镇的人们知道这个消息后,都非常不舍他们的离开,纷纷沿着林里的小道一路追逐亨利一家的马车。

袭帛品牌创始人,也被这个故事所感动,并激发品牌创始人创建该品牌的设计灵感,希望把这种童真、浪漫、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倡导在每个孩童身上,希望无论在什么环境之下,每一位儿童都享有一个欢笑、纯真、无暇的童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