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BENI BEAR儿童着装顾问 2015夏装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05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ENIBEAR新款时尚夏装上市啦,2015的整个夏天宝贝们又会格外亮眼!

BENIBEAR精品系列高雅定制的西装,剪裁精良,典雅合体,简约的版型,流畅的线条感,2粒扣的设计,雅致平驳窄领。无过多花哨元素点缀,释放内敛光芒,尽显绅士之风。是参加晚宴、派对等一些正式场合的最佳选择!

高雅定制的连衣裙采用雕花镂空蕾丝面料,完美的修身设计。精妙绝伦的蕾丝,配上下摆梦幻纱裙,腰间手工花点缀,无与伦比的美,每一个细节透露着浓郁的贵族名媛高贵气质。

亮眼的单边花型印花衬衫,跳出了平常的沉闷单调。精致的双B绣花,凸显低调轻奢。暗门襟设计简洁大气。后背的省道替代了育克分割,更服帖透气。搭配的红色短裤即沿用西裤的款式设计,采用褶与斜插袋设计,又融入休闲裤的时尚。整套的搭配彰显文质与个性。

渐变式的花朵印花,精致、柔曼而花样绽放。打造细水长流的细致美,淡而优雅,浓浓的名媛气息,从色调到花纹都透出脱俗的高雅腔调,清新优雅。不管是正式场合、日常着装都非常完美!

这么多的时尚精品童装,妈咪们是不是心动了呢?赶紧来挑选吧,让宝贝们一整个夏天都能在精彩快乐中度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