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丽培---国内专业调整型无钢圈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03 17: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牌简介

汇聚国内顶尖设计师,60道工序,上千次穿身调整,历时五年打造而成,国内首个专业健康调整型无钢圈内衣品牌

在强调女性柔美的曲线身材的同时,以“健康、快乐、自由”作为设计理念。让所有穿上丽培的女性,都能洋溢在甜蜜的阳光下,健康活力美丽自信。丽培,陪伴我们寻找属于你我的健康美!

品牌释义

丽——健康美丽;

培——培养保护;

丽培,美丽培伴你!

丽培肩负“美丽可培养,健康需保护”的使命,致力于“健康调整型无钢托”内衣的研究与开发,在强调女性柔美的曲线身材的同时,以“健康、自由、快乐”作为设计理念。让所有穿上丽培的女性,都能洋溢在甜蜜的阳光下,健康活力美丽自信。丽培,陪伴我们寻找属于你我的健康美!

品牌主张                     

相信健康才是最美!

产品篇
      以人为本:简约时尚、极致舒适、精心设计,通过每一件产品给女性带来健康、自信,让我们更美丽。
      风格时尚:奢华刺绣、性感裁剪、360度亲肤, 让胸部自由呼吸。
      色彩奢华:绚丽的色彩,妆点内在的性感。

为什么LIPEI的图片都看不到模特的脸

我们希望让您专注聚焦产品,而非模特的脸

为什么LIPEI风格追求健康时尚

我们希望让您看到健康美,而非产品之美 

为什么LIPEI也可以起到调整效果?

我们希望无钢托一样可以塑造好身材

研发篇
       企业经过十几年来对无钢托技术的探索,推出了专业无钢托品牌——“丽培”,开始以强大阵营进军无钢托内衣。

丽培是根据人体工学原理和生理医学理论,结合人体乳腺及脊椎骨结构,精心研制的健康功能内衣,可有效避开人体乳腺,更好地保护乳腺的同时,将游离到背部及腹部的脂肪调整回罩杯,塑造完美胸型。企业深入研究现代女性在运动时、生理期、孕育期等不同时段的状态,充分考虑这些时段的生理和美感需要,设计出“护乳美胸”的无钢托内衣。丽培产品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也保证了包容性和稳定性,不用担心胸部缺少钢托的承托会失去美感。

技术篇
       1、 汇聚国内顶尖设计师,60道工序,上千次穿身调整,历时五年打造而成,国内首个专业健康调整型无钢圈内衣品牌。
       2、结合国际医学前端的研究成果,致力于女性乳腺及脊椎健康的保护工程,把乳腺及脊椎健康的元素运用到内衣设计的领域,精心研发新一代健康内衣。
       3、产品用料精良,每款产品均采用美国英威达公司生产的LYCRA特种纤维,并与日本青岛荣、欧洲GRAL、意大利Sensitive等顶级国际时尚花边面料厂家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4、 十几年致力研究适合中国女性体型的健康调整型内衣,实实在在做产品。

5、对时尚,健康等元素的不断融合,对面料和工艺的精益求精,用心做最好的产品。

价格篇

以类定价:同类产品价格一致,更关注产品给身体的价值,方便易购。
        价格平稳:关注产品价值、关注性价比,以专业塑造好身材的客户体验为目标。
        为什么LIPEI这样定价
        我们希望让您选购同类产品时,关注产品的价值,而非价格的比较

服务篇

 护乳专家:专业的护乳专家,不以卖掉一件商品为目标,而是以给您推荐到健康舒适的产品而自豪。
        从容选购:30天无条件退换货,足够的时间,从容的选择最合适的。

品牌公益
        日行一善
        每天做一件好事,让自己多一分微笑,让世界多一点阳光。

公益行动
        建立丽培基金会,每年直接通过互联网,捐赠量身定制的义乳送给因乳腺切除而失去自信的女性,让他们保护隐私的同时,慢慢建立自信与美丽。
        联合社区进行乳腺癌防治公益巡回演讲
        积极参加粉红丝带公益活动,扩大护乳行动。

团队文化
        快乐、家人、学习、激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