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Snowbound璱妠”女装成功进驻大庆万达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02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在服装市场中,一个品牌企业想要更好的发展下去,就要不断的进行拓展。 深圳市挚旗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Snowbound璱妠”在4月2日成功进驻大庆万达。 

新店开业,将会有诸多的新品上市,在大庆万达附近的女性朋友,可以在清明小长假中前往选购夏季新装哦。粉色气球的拱门,有一种粉粉哒的俏皮,再加上两个花篮,明亮的专卖店更加的吸睛。现在我们将视线转向橱窗,夏季新品穿在静态模特的身上,可以更好的展示新品的魅力。大大的波点,可以是连衣裙也可以是分身的套装,无论是什么款型,波点的魅力无时无刻不再吸引你的眼球。 

走进店内之后,你可以看到很多新品陈列在衣架之上。不同的款式,不同的搭配款,不同的风格等等。众多的新款中,终究会有一款是为你而准备。新店开业,不仅仅是新品多多,更有诸多的优惠在等你前来。 

本次新店的开业,也将会是本年度进一步拓展市场的开始。在本年度,Snowbound璱妠女装将会为更多的消费者送去时尚惊喜。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到Snowbound璱妠女装的大家庭,现在就为其留言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