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趣可奇2015年秋季订货会圆满闭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31 11: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3月21日-23日,可趣可奇2015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依然在高明碧桂园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都云集佛山,共同探讨2015年可趣可奇的新发展。

21日晚,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前,董事长颜加华先生上台致辞。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支持可趣可奇品牌发展的合作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颜加华先生分析了今年童装行业的形势及前景,以及2014年可趣可奇公司的成绩,2015年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及为了应对市场竞争的变化公司的各项举措。董事长的一席话,给了在场来宾更多的信心。 

本次订货会取消了新产品视频发布环节,取而代之的是由可趣可奇研发经理彭海兰女士做秋季新产品介绍。现场详细分析了2015年秋季产品的研发思路等,帮助加盟商们掌握秋季时尚信息,并对产品的系列特色、风格搭配、产品卖点等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为了更好地指引加盟商及代理商订货,本次订货会还增加了终端实战专家田总的订货会培训及现场导订环节。从订货数量、品类占比、店铺sku分析、系列搭配等进行培训,以科学的分析来更好地为终端订货作指导。同时,也针对2015年夏季新品的上市做陈列指导,更好地服务终端,服务客户。

(营销副总解总为全国客户做品牌发展战略规划讲解)

(2015年秋季校园系列新品橱窗标准展示)

(2015年秋季时尚系列新品橱窗标准展示)

(科学订货模式导订现场)

每一届的新品发布,都是可趣可奇适应市场需求过程中产品研发的又一次创新。本次2015年秋季订货会,公司开始全新导入商品企划环节,从研发环节的产品结构策划开始,到本次订货会上模拟新品上市效果的陈列、现场导订、终端实战及科学订货指导等的调整,都是为了围绕消费者和终端做实事,达成共赢。

童装行业酣战正浓,不断前进的可趣可奇必能紧跟市场步伐,在优胜劣汰的竞争中逆势上扬,再创辉煌!

网络 )
关健词:2015秋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甜蜜春游go go go!打扮令人一见倾心的小公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