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摆脱只有黑袜白袜的世界 男人的彩色袜子搭配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30 14: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成为时尚型男,穿搭上的眉眉角角真的有够多,袜子的搭配也真的好重要,加上近来流行的九分裤穿法,袜子露脸的机会真是越来越多了!你还在穿松掉泛黄的袜子吗?你有曾经将袜子的配搭考虑进你的穿搭吗?各位读者们,今天就开始循序渐进的摆脱只有黑袜与白袜的世界吧!

第一步:

选择与裤子同色调的袜子。不论是稍微浅一点或是深一点的颜色,灰色西装裤就配上浅灰或是碳灰色,不经意微露出来的时候,看起来也比白袜顺眼,比黑袜优雅。

第二步:

改变材质。其实是让袜子有时尚感的很重要的原因。选择了合谐色调的袜款之后,不妨开始加入厚的针织材质,让袜子的分量感更加重,但是要特别注意的是选择这样的袜款,裤子的搭配应该比较粗犷的单品,像是丹宁、皮革、粗毛呢等。

第三步:

加入接受度较保守的图案,像是条纹、波卡圆点或学院风菱格等图案的袜款,怕高调的人,底色还是可以选择较安全的蓝、灰等协调色系,和裤子也比较容易搭配。

第四步:

迈向大胆第一步,穿上素面亮色的袜子。由第一步进化至此,你可以大胆的尝试鲜明的色彩,如黄、粉红、橘、红等色系,尤其是身上穿搭走的简单路线,这样鲜亮的袜子,正可以整体造型加强亮点。

第五步:

让袜子成为穿搭重点,彻底化身街头穿搭型男。以鲜艳色系为底,配上狂野的图腾,变形虫、几何拼接或是卡通图案。不论是穿着西装,像Pitti Umono 的意大利街拍型男一样的潮西装穿法,还是直接化身街头滑板少年,带有一点日本里原素的街头穿搭,袜子都着实的为整体穿搭大加分。 

第六步:

事已至此,你已经开始不顾保守的众人眼光,欢欣鼓舞的挑选自己喜欢的袜款了吧!但并不是一股脑地穿上显眼的袜子就是好看,还必须要从整体造型中找出蛛丝蚂迹做搭配。戴红色毛帽配红色条纹袜,西装口袋的领巾是粉红变形虫,那袜子也不妨挑选粉红做底的款式,或是衬衫是细条纹,袜子就配上粗条纹吧,看了以上范本,你大概就会了解我说的意思。

最后,我们绝对没有说服你抛弃白袜或黑袜,事实上白袜的时尚风潮正起,要如何把白袜搭得有型有款也非常值得好好分析一下,只是劝说你注意全身穿搭的同时,千万不要袜子小小而重要的存在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