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海边度假小孩子穿什么比较好 海边度假穿什么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30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清明节或者五一节,大家有没有一个比较好的计划呢?现在的气温比较的暖和,可以趁着假期带着小孩子前去海边吹吹海风。去海边度假,穿搭一定要得体哦,不要让衣品影响了你们假期的心情。 

虽然是小孩子,但是他们所穿的衣服,全部是来自于辣妈奶爸们的选择。如果穿搭过于的土,那只能够说明家长旳衣品也不怎么滴。所以,孩子们的穿搭,尤为重要。像一位小女生,无袖丹宁上衣,左胸前还有一个小口袋的装饰,小纽扣以及在肩部弱弱的抽绳,是不是都在为这一身的时尚在服务着。对于这种丹宁,小编建议穿一种亮色的小热裤搭配就好。在海边难免会嬉水,热裤的选择将会更好的玩耍。 

男童的话,可以穿的比较帅气一点。无袖T恤,字母印染,有一点小阳光也有一点小成熟。对于这种,小编建议搭配上一条短裤即可。海边度假,穿搭一定要得体,既然是假期,那就让时尚伴随你的左右,你将会更加的开心哦。

图源:快乐丘比15年春夏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