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条纹怎么穿 黑白条纹单品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30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人都羡慕身材好的女人,因为无论穿什么衣服都是那么好看,俗称衣架子。但是在服装中有那样的两种色调就一直都是那样的百搭且具时尚感。那就是黑色和白色,这两种极端的颜色,就拿要简单的搭配在一起,总是让人百看不厌。

简单的黑白条纹,更是时尚圈中最常见的了,无论是裤子、裙子、衣服等等无论是怎样的单品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现在马上就要到四月了,那就让我们快来看看,这个季节黑白条纹单品的搭配吧。

总是忽冷忽热的这段季节,身边总是要有一件比较适合的外套对不对,那么就来选择这件简单的黑白条纹外套吧,无论你是穿裙子还是裤子,怎样穿都百搭,并且时尚潮流感十足,怎么看也不厌。

在稍稍热一点,那么就能够穿这件黑白竖条纹的裙子了,上身一件白色的雪纺长袖或者是想这件稍稍有点透明的春装,如果可以你在必要时也能够加一件价格,显出你的干练和果断的独特气质。

黑白条纹永不过时,赶快来挑选一下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图片来源:玛泰迩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