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浅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蓝色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3-29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清新的颜色那是每个季节都少不了的,春季来领清新的颜色更是显而易见,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浅蓝色还不是都不会错过呢?蓝色大象童装韩版童装品牌,浅蓝色服装搭配,看浅蓝色的服装到底该如何搭配比较正确呢?一起跟小编来探讨下吧。

浅蓝色一种超清新的颜色,韩版服装款式大家都非常的抢眼,一件浅蓝色风衣外套内搭一件格子衬衫,小男生衬衫上配一件亮色的蝴蝶结肯定也非常不错的,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休闲裤,韩版味道穿搭让小朋友更加的有魅力。

现在小朋友的装扮都让大姐姐们十分的喜爱,完全的小鲜肉哦,蓝色大象童装蓝色针织衫款式。蓝色和白色的搭配绝对是完美的组合,而且蓝色和白色都属于浅色系春夏季节穿搭绝对是亮眼十足,蓝色大象韩版款式更多吸睛装扮等你来哦。

关健词:蓝色系服装 蓝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儿童外套款式 男生穿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