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三月持续20度左右温度穿什么 儿童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3-27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月马上就要到了,在三月底持续二十多度的温度,让我们不知道该穿什么样的衣服,这是个尴尬的季节,穿多了人家会笑,穿少了自己会冷,这么纠结到底该穿什么衣服好呢?酷比乐童装教你儿童如何穿搭这个季节,保证潮流又不会感觉穿错衣服。

这个季节千万不能贪凉,即便是小孩自己说热也不能很快就减少衣服,应该准备两件长袖穿搭,或是一件外套+T恤这样的装扮最好,凡是都要准备一件外套才行,酷比乐童装花色外套款式配上T恤,还有套头卫衣款式配上白色衬衫,下身都可以用牛仔裤来搭配潮流十足。

还可以是针织衫搭配衬衫或是牛仔连衣裙,今年牛仔款式又开始流行起来怎能错过,酷比乐童装牛仔连衣裙穿搭出来,浅色牛仔裙还有波点的点缀非常有活力,粉色的纽扣和腰带特别为女孩子准备的,男童的针织衫配白色衬衫也很不错,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也相当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