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孩子喜欢穿什么样的衣服 男童春夏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26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季的气温总是让人这么摸不着规律,三十度与十几度之间不断徘徊,会让你抓狂,尤其是对于孩子们来说,如此多变的气温让他们的穿衣搭配难上加难,所以很多父母会觉得宁可多穿一点也不可过早的脱掉外套以免着凉感冒,可孩子是不是这样想的呢?其实他们也有自己的穿衣之道,下面就让我们跟着水孩儿一起来看看孩子们心目中春夏季里最满意的搭配吧。

即便是五六七岁的小孩子也会被帅气的牛仔深深的吸引,何况是已经略懂时尚知道的小少年呢?经典的牛仔单宁衬衫,搭配科幻图案的简约T恤打底衫,然后将袖子略微的挽起,休闲感十足,卡其色的休闲裤以及英伦风报童帽以及板鞋的装扮,极具经典复古英伦味道,如此出门定是回头率十足。

男生对于色彩似乎天生就没有女生那么强烈,他们更加追求简单、自然的色彩,当然在基础的色彩中加入一点亮色是展现青春活力必不可少的元素。就如这款短袖T恤,灰色与鹅黄色条纹相间以及湖南色领口镶边的色彩运用,既不会显得沉闷又简约清晰,搭配同样灰色的运动七分裤,无论是郊游、度假还是上学,都是很不错的搭配选择。

图片来源:水孩儿童装2015春夏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