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COCCI可姿.伊女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6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5年4月10--12日
  • 联系方式:市场部 陈先生(13760494470)
  • 举办公司:深圳市景上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深圳华侨城EPC艺术中心

当我们刚刚感受到春夏季时尚的时候,COCCI可姿.伊女装就开始筹备2015秋冬季新品发布会。在2015年4月10--12日COCCI可姿.伊品牌女装将在深圳华侨城EPC艺术中心隆重举行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在品牌企业诚邀各位新老客户的莅临,与品牌企业一同鉴证2015秋冬新风尚。 

在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上,COCCI可姿.伊将会为大家展示近300余款的秋冬新装。一直都带有一种挑战精神的女装品牌COCCI可姿.伊将会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怎样的时尚盛宴呢?还请大家耐心的等待。

在新品发布会还没有开始的时候,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的时间安排:

4月10日(全天) 接待客人安排酒店入住。(晚上)嘉宾签到,欢迎仪式,新品发布会开幕式,明星致辞,模特走秀,2015年秋冬260余款。

  4月11日(上午)COCCI可姿伊2015流行元素分析及女装色彩搭配培训,代理商静态订货。 意向加盟客人咨询,详细了解及公司实地考察。(下午)订货单排名,代理商订货调整。答谢完宴 颁奖仪式。

  4月12日(上午)退房,订货会结束。

如果还有什么不是很清楚的地方,可以直接致电给品牌企业询问详细情况。2015年4月10日在深圳COCCI可姿.伊品牌女装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斯浓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