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牛仔裤怎么搭配才好看 小孩子的牛仔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6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童装的世界里,小编感觉他们的衣衣十分的可爱。娃娃领,花边以及各种充满童趣的图像印染,这都在凸显着属于他们那个时间段才会拥有的时尚感。在2015年的春季,这一群充满快乐时光的小宝贝们怎么搭配才会更加的凸显他们的生机呢? 

在童装店中,小编发现牛仔长裤的销量比较火爆。小编想,难道是因为牛仔面料比较的耐磨,适合这一群爱动的小朋友穿吗?其实在后来才发现原来牛仔裤与其他单品搭配起来更加的时尚一些。在缤果贝琦童装中,有这样的搭配款:黄色上衣+牛仔长裤。女童可以弱弱的“花哨”一些,这样更加贴近女孩子的心理。男孩子的话,条纹加上姜黄色拼接而成的上衣,搭配上牛仔裤装也十分的帅气。 

当然,牛仔裤还可以与更多的单品进行组合搭配。如果辣妈奶爸们想让孩子们更加的时尚起来的话,那就赶紧的前往缤果贝琦童装品牌专卖店近选购当下新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