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在春天适合怎么装扮 什么上着配短裙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5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就是上帝赐予每个家庭的精灵,正是因为他(她)们的降临,你们也开始学着长大,变成真正的大人模样。当孩子成长为最可人年纪的时候,穿衣也显得讲究了起来。给予孩子最好的当然从给孩子穿得“风风光光”开始了。宝妈们一起来学习一下给小女孩的穿衣之道吧!

自己平时就喜欢走欧美风的宝妈们,这身带着英伦风味的女童搭配一定能深得你心,加入蝴蝶结系带和修边的白色上衣外面搭配一件灰色小外套,看起来公主范十足,下身搭配一条藏青色百褶伞裙很是适合哦,藏青色贯穿了整体穿搭,这样的搭配示范宝妈们还不赶快GET起来!

同一条裙子,通过不同的搭配组合,也能产生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这就是搭配的神奇之处哦,就像之前推荐的那身搭配之中的短裙,如果上身换成白衬衫+牛仔外套的配搭的话,是不是看起来更添休闲味了呢,甜美木耳边的设计,一键获得甜美look,这身搭配是不是同样很可圈可点呢?

穿衣是门学问,宝妈要有足够的耐心来一步步提升自己哦!

图片来源:杰米杰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