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孩可以穿牛仔裤吗 儿童牛仔裤如何挑选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13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牛仔裤,这件单品想必大家都不再陌生,它的超强百搭性是大家公认的,而且还颇具时尚感,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对它钟爱有加。但是曾有一度,有人提出小孩子不宜穿牛仔裤,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小编觉得这话虽然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论,只要款式选的好,面料柔软一些、舒适一些,偶尔穿穿还是可以的。

考虑到小孩子正处于长身体的阶段,所以在选牛仔裤的时候,切不可太紧,要留有一定的空间,可以让孩子自由活动,面料也要柔软一些,另一方面注意染色剂的使用情况,虽然基本上牛仔裤都会褪色,但是浅色系的褪色情况会比深色的好一些,所以如果是深色的牛仔最好不要直接接触皮肤,秋冬的时候可以加一条秋裤打底避免对孩子的皮肤造成刺激引起过敏等。

牛仔裤的搭配要比挑选来得简单的多,不管是衬衫、卫衣、T恤还是各种秋冬外套等等单品几乎都可以与牛仔裤进行搭配。如果你没有强迫症,一定要深色配深色或者深色配浅色这样癖好,那么在色彩方面你也可以直接忽略,因为不管任何颜色都可以与不同深浅色的牛仔裤配搭,呈现的效果也不会有违和感。

图片来源:威斯米 - wisemi 品牌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