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八淑女坊2015夏新品上市 李多海变身维纳斯女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6 09: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夏季,时尚街头刮着浓郁的海洋风潮,艺术海洋风的设计,体现着夏季的浪漫风情,为这个夏季带来明亮清爽的感觉。十八淑女夏季新品灵感来源于古希腊神话中的维纳斯女神,化身新时代的淑女精灵,感受着新时尚的力量,见证“爱与美”的诞生。

十八淑女坊2015年夏季新品主题为“维纳斯的诞生“,沿用”花园之神、海之弦音、美之神、黑白空间“四个概念。本季新品以蓝色作为主色,辅以冰紫,亮玫,嫩绿,亮黄等色调,色彩充满了自然的气息,配以舒适的面料,让夏季浪漫轻盈的同时又更加轻松愉悦。

花园之神

本季春夏时装周是一场缤纷美妙的鲜花盛宴,以花卉为元素的《花园之神》系列运用局部的花卉印花与亚克力手工钉珠花卉相结合,精巧的设计细节,干净又不失女人味,既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又满足都市丽人回归自然的渴望。

海之弦音

充满浓浓度假海洋风情的《海之弦音》系列,意图让处于快节奏的都市丽人们摆脱平日的忙碌,享受清新海洋的自由空气。浪漫随性的理念下,本系列还采用了大块的印花和飘洒的裙摆,将休闲和轻熟融合得恰到好处,给时尚界带来一道清新、靓丽的风景线!

 

美之神

优雅、浪漫能完美地诠释出《美之神》系列的主题意境,本系列采用了水母印花作为主打花版,同时结合了欧根纱印花双层的面料组合,明艳动人的颜色及干净利落的剪裁是本系列的一大亮点。 

黑白空间

黑白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经典,本季《黑白空间》系列最大的亮点在于黑白系列不仅仅是黑白,还新加入了大红色的搭配,使整个系列更为抢眼,尽显时尚摩登感。

生活在忙碌都市中的丽人,不断追求自然、轻松而又优雅的生活理念,十八淑女坊夏季崇尚自然及海洋风潮的设计让淑女们感受清新自然的同时,尽显夏季浪漫优雅的生活姿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