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穿什么色彩比较吸睛 春季色彩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5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季来临,随着天气转暖,你的衣橱色彩也是时候转换一下了。无论是明暖的亮色,还是柔媚的粉彩,简单的色彩碰撞就能立刻让人感受到盎然的春天气息。还等什么呢,把春天穿出来吧! 

主色调:明媚黄+海洋蓝

明媚清新的色调,最能展现春日气息,而短T加七分裤的组合,在春夏的暖温天气里又是兼具清爽与时髦的上选。斑斓的长条拼接T恤,搭配素白网边七分裤,令人感到耳目一新。平衡鲜艳的色调,提升吸睛指数的同时不失端庄。 又恰恰应和新季潮流,搭配同色调手拿包、亮跟鞋,立刻呈现完整的春日造型。 

主色调:天空蓝+紫白

天空蓝一字领上衣,搭配浅紫白纹短裤,出街造型格外清新养目。袖口纽扣收搭,休闲率性,衣尾收腰设计简约干练。清简舒适的穿搭,在春光盛好的天气里,格外清新出众。 同色系手提包与高跟鞋永远是这类简搭衣装的好搭档,无论出席什么场合,如果你纠结于何样色调的配件,那么选它们就无误了。 

主色调:橘色+白色

莺飞草长的春日,来一抹明艳亮丽的橘色,立即让你摩登时尚,青春亮彩。橘色印花长链图案,花心缀结处,零星点缀几颗彩石,恰如其分地提升华丽感。配搭纯色白底紧身裤,摩登时尚又简洁清新。 除此之外,纯黑方格手拿包与黑边大框墨镜,酷帅个性的搭配让整体造型保持简约,衬托格调。

主色调:明鹅黄+蓝白

湖蓝撞纯白轻薄丝面上衣,明鹅黄圈点修身裤,如此轻盈优雅又能穿出不一样的俏丽青春,秘诀便在于色调与材质的微妙配合。无论是湖蓝还是纯白,与光泽丝面结合,都让人感觉气色大好。 配饰上保持色调一致,深浅同色系强化明丽主题,知性与俏丽完美结合,清新大方。

主色调:天空蓝+云朵白 

天空蓝多边块状连衣裙,肩领和腰部两侧半透明裁剪,迎合女性曼妙身姿的同时,保持了连衣裙本身轻盈与若隐若现的朦胧美。 腰旁两侧袋包贴身设计,图纹与裙身融为一体。袋边平整缝合,光滑绸边材质与袖边领口保持一致,平衡立体,精美细致。 告别古板的配饰,一副摩登的太阳镜或一双富有女人味的高跟鞋,都能为造型增添一抹别样韵味。

女人有义务让自己变得更美,CHELOO缤纷春夏,绽放自信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