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职场女性小西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24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职场女性来讲,衣橱总要备上几款时尚靓丽的小西装,尤其是到了这个不知道穿什么好的春天,小西装外套更具实用性。不管你走的是复古风,中性风,还是淑女风,一件小西装在手让温差成了一种享受。下面就随小编赶紧来LOOK一下春季职场女性小西装的搭配示范吧!

春日万物复苏,百花盛开,在这个充满着朝气的季节里怎能缺少一件印花小西装呢?这款色彩缤纷的小西装外套,靓丽的绿色加上明亮的花朵,充满着春日的气息,加上修身的剪裁设计,一个纽扣的版型,简约又显优雅感。内搭白色的圆领上衣,下穿瞩祖母绿色的西装短裤,其色彩与小西装相应,更有整体感。配上一双时尚的尖头更显,女人味十足的搭配,让你在职场上更迷人!

纯色的小西装外套,是职场女性必备款。就如上图这件土黄色小西装外套,靓丽的纯色,没有添加任何色彩的点缀,通过精致的剪裁设计,突显其优雅干练的品质气息,搭配上白色雪纺衬衫拼接的高腰连衣裙,露出黑白几何形状印花的裙摆,轻松遮住臀部间的赘肉,加上时尚高跟鞋的点缀,更显苗条身姿!

图片来源:曼言品牌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