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理想楚阁TRUGIRL女装起范儿,让你爱上春天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3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不知不觉也到了三月下旬,再也没有天气寒冷等理由让我们拒绝春装了!或许也有很多朋友们从秋季到现在还没有换上裙装呢,的确宽管裤还有高腰裤等裤装的魅力令我们难以抗拒,但是现在正是要把尘封已久的雪纺纱、薄洋装、裙装拿出来好好晒晒的最佳时机。TRUGIRL,出生就为了时装的工作者,来跟我们分享她的裙装穿搭经验谈,结合了风情万种的街头风格以及强烈的个人色彩,相信平常不爱穿裙装的妳,看到如此清新的装扮也会回头去衣柜里翻出妳的春夏裙装! 

小露肌肤

当然春夏天少不了的元素就是雪纺还有蕾丝啰,现在也有很多蕾丝元素的设计,不管是tops还是下装甚至洋装都能见到,偶尔小露肌肤性感一下也无妨。 

意想不到的色调

通常对于穿着比较保守派的人来说,很多对比色系的衣服她们都会避免,比方说像是:红&绿、橘&蓝以及黄&紫等,不过其实看起来有些冲突的对比色系反而能营造出意想不到的鲜艳效果,而且都是夏天了你还怕什么呢! 

也能系腰带

裙装浪漫但是修饰身材以及会有腰身不明显等问题出现,这时候可以配合你的衣服色系选择一条合适的腰带系上,也能为平淡的裙装增加一点层次。

春天来临不防选择亮一点的色系,和楚阁TRUGIRL爱美的姑娘们一起起范儿,爱上春天迎接崭新的季节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