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韩维妮童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3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5年4月10-12日
  • 联系方式:陈总(18925167386)
  • 举办公司:东莞市韩悦实业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金银岛国际大酒店

韩国童装品牌韩维妮”2015“因您而变”秋冬新品发布会定于2015年4月10-12日在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金银岛国际大酒店召开。现今,诚邀各经销商届时能够莅临本次发布会现场,与品牌企业一同见证未来秋冬的时尚流行趋势。 

未来保证服务好每一位来宾,请您按公司统一格式填写回执,韩维妮童装在虎门高铁站、虎门中心站、深圳机场设有接车点,请按以上地点进行订票乘车,开车的嘉宾,请直接导航虎门国际购物中心。会议期间,请您保持手机畅通,以便企业及时联系到您。 

在本次的秋冬新品发布会中,韩维妮童装品牌将会为大家呈现出一场隆重的视觉盛宴。将会带你近距离的感受来自未来时尚的洗礼。如果你对这个韩国童装品牌有兴趣,还可以在现场进行咨询加盟的相关事宜。韩维妮服饰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韩国成立,并于2012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组建东莞市韩悦实业有限公司负责韩维妮童装在中国区域的市场运营。东莞市韩悦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具有领先经营理念的专业化童装品牌服装企业,公司拥有资深设计总监为主导的高素质专业设计服务团队。加盟这么一个童装品牌,你将会离成功更进一步。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菓子2015“蝶舞飞扬”秋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在东莞举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