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法拉鸣歌女装“奔放吧”2015秋冬订货会将于4月19日盛大开启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8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来源于生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就开始越来越注重装扮了,特别是女生每个季节都要时刻关注着,近日又有一个值得期待的时候那就是又可以提早知道秋冬时尚,法拉鸣歌女装2015秋冬订货会将于2015年4月19日盛大开启,时尚潮流提前预知,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法拉鸣歌女装2015秋冬订货会地址定于布吉布澜路赛兔科技园6栋4楼,法拉鸣歌女装以“奔跑吧”为这次秋冬订货会的主题,就是让法拉鸣歌向上跑,奔跑吧不停歇,让法拉鸣歌积极向上带给新老客户更大的收益。

FALEMIG致力于引领时尚的国际潮流,更倡导一种国际化的时尚生化方式,带来全新的高品位的生活体验和全新的生活态度,感知沉淀的奢华,赋予女性的尊贵与优雅,呈现一种文化与艺术的完美契合和传承。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迪图-DITTO女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4月18深圳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