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春天丝巾怎么搭配好看? 丝巾搭配的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17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暖暖的春日里,我们当然不再需要厚厚的毛线围巾,但是一款轻盈飘逸的丝巾却依旧是很好的点缀单品,尤其是当我们的着装比较简单时,一款丝巾就可以恰到好处的提亮造型,让我们更加吸睛抢镜,提升优雅女人味哦!

白色夹克外套帅气时尚,搭配简约牛仔裤一起穿着,整体look简约大方又带着几分利落的味道,而白色条纹丝巾的点缀立刻提升了优雅气质,让我们多了几分女人味。

BF风灰色长款西装外套潇洒帅气,尽显中性风时尚魅力,搭配简约白色T恤和黑色西裤一起穿着,整体look显得干练利落但多少缺了点女人味,而印花丝巾的加入则立刻为这身搭配增添了柔美的女人味,让我们展现中性魅力的同时又不失女人味。

米色针织开衫搭配破洞牛仔裤简约大方又时尚温婉,搭配黑白格纹丝巾点缀更添了几分文艺气息和温婉味道。

硬朗的牛仔外套搭配柔美的印花丝巾,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你出街更抢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