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AXTINA-2015玛尚美满春夏】荡漾水纹,艺笔成花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4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服装的灵魂,深受时尚界宠爱的印花图案每年甚至每一季都在发生变化。不要觉得印花是新生宠儿,从古有夹缬演变至今已有千年,每一次的重新盛放都发生着时代与艺术结合的变化。MAXTINA2015春夏印花主题系列对于印花的个性演绎手法,今天主推——“荡漾水纹”和“艺笔成花”。

荡漾水纹

灯光反射出水面外观,打造出渗色蓝涟漪及流动纹理外观。手绘发亮处理、大理石花纹工艺呈现出漩涡表面外观;蓝色和近年流行的粉色,带来深度感、明媚感的海洋景象和泳池图案风格。极富有梦幻的超现实主义,也似热情洋溢着泳池风光。

同样的色彩然却因创意剪裁手法,使得整体造型呈现完全不同的风格。吊带裙与伞褶的元素结合,搭配超短披肩式小斗篷,让优雅连衣中裙洋溢着青春与浪漫,在春夏的季节里展现明媚如画的诗歌。

艺笔成花

线条色块与印花元素的蕾丝拼接打造出本季独一无二的花朵图案潮流,就像是梦幻水彩拼接出的作品。这一组对醒目的是在本季鲜艳色彩盛行之时,对明黄的发挥,为缤纷花园增添最重要的一笔“春日阳光”的点睛色彩。

如果说色彩和元素带来时尚成仙儿,那么款式的设计上,MAXTINA玛仙娜依然遵从“走进都市时尚LADY&GIRL”的亲民心理,时尚不只是远观,更可以成为现实。结合职场西装和一步裙特点,相信穿上这一套,你可以让都市和写字楼所经之处都明亮起来,春天真的来了!当然夏天也未远,花朵水彩色块拼接的无袖长裙,穿上后,还有什么可以迟疑的,和伙伴们去海边灿烂这如画一夏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