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天出去玩小孩子穿什么比较亮 春季童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14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雨水过后,大家是否嗅到春天的味道了呢?蜷缩了一整个冬季之后,在这春暖花开只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去释放一下,那就行动起来吧。带上家里的宝贝,来一次近郊的踏春吧。或者任性一点,周末的时候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赏赏油菜花什么的也是极好的。不过,这么美好的时光怎能没有漂亮的衣裳来锦上添花呢?尤其是活泼正值青春的小孩子们,最能与春天的美景融为一体啦!

清新的湖水绿,带来早春的气息,又不会被花花绿绿的世界所掩盖。湖水绿与天蓝色拼接的假两件式衬衫,衣摆采用针织松紧的设计,搭配深色的休闲裤,颇有一副小绅士的味道。而女生的娃娃衫搭配小碎花裙以及纯白色打底裤,更是将小清新演绎到底,玫红色的小包包搭配尤为抢眼,为整体造型添亮点。

外出游玩当然还是休闲装最为合适了,经典的海军风条纹元素,拼接了红白相间的条纹以及蝴蝶结点缀,帅气当中带着点小可爱的感觉,是不是也觉得萌萌哒?而草绿色的中裤搭配,更是拉近了与大自然的距离,而且彩色格纹相间的板鞋也是颇为抢眼,不仅让整体搭配层次分明,还能让小宝贝看起来更加高挑。

图片来源:杰米兰帝童装2015春夏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