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甜美风内衣品牌 牧柔内衣春夏新款上市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12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人们的闺中密友,牧柔这个以纯美浪漫时尚风格为主的内衣品牌则是女性的最佳闺蜜。牧柔内衣,在制作工艺和材质选用上,精益求精,务必使每一件精品都成为与女性相依相伴的贴身伴侣。让每位都市女性在\"牧柔\"缤纷梦幻的世界里,放牧自己的女性情怀,让身心得到最温柔的抚慰。伴随着春夏季节的来临,牧柔内衣春夏新款也初步上市,给女人们一个甜美浪漫的春夏吧。

男人对于甜美的女生都不会太反感,尤其是对于甜美浪漫的内衣,更是没有抵抗力。相较于性感的蕾丝内衣,以浅蓝色&白色格纹的内衣天真浪漫反而愈显纯情,更能引起男人们的疼爱呵护的欲望。感受如海般的蓝色让你尽享夏季清凉舒爽。

图中的这款牧柔内衣,尤为适合正处于豆蔻年华的青春期少女。低调简约的灰色拼接甜美温柔的粉色调,既不会太矫揉造作又能够凸显品味。罩杯上可爱的狗狗图案和鸡心蝴蝶结,更显少女柔情。浅色调让夏季穿衣无尴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