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国小孩的春天穿搭 韩版童装2015春夏流行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3-11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国小孩的穿搭都是那么的潮,这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他们懂得搭配,其实款式都是一样的简单,就是搭配有所改变,整件服装就大有不同的感觉,安娜爱登童装时尚魅力体现,2015春夏新品韩版款式搭配,用最简单的款式打造最时尚的穿搭。 

衬衫,我想很多人应该都有,但是一件衬衫该如何搭配比较耐看呢?男生一件衬衫一条休闲裤,这样就够了,但是这样虽然也不错,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安娜爱登童装衬衫上加上一个领结,这样的效果就截然不同哦。

风衣和连衣裙款式搭配,薄款风衣款式男童穿搭非常帅气的装扮,配上一件蓝色波点衬衫小领结的点缀非常的个性,直筒风衣的版型配上一条深蓝色休闲裤蓝色系的装扮让男生更有魅力,女生一条碎花连衣裙甜美十足,一条白色打底袜的搭配更加的可人,这样一条连衣裙谁都会选择但是配上一条薄款的米色围巾就会换了一种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